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 / News

【訊息公告】第十四期「Yahoo!奇摩全心全益專案」,開放病友賣家申請
Sep. 15. 2019



經營網路奇摩拍賣的病友及家屬們有福了,「Yahoo!奇摩全心全益專案」開始申請囉!只要是罕見疾病病友或家屬為Yahoo奇摩拍賣的賣家,自即日起,向本會提出全心全益專案申請,經審核通過者,可獲得新台幣一萬元的拍賣回饋金,限抵用商品刊登費及交易手續費(參考活動辦法)。

申請對象:罕見疾病病友及親屬,名額有限請把握
申請期間:108年9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(最後補件日期為109年1月31日,逾期恕不受理)
檢附文件:
(1)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(2)身心障礙手冊影本或病友之重大傷病卡(證明)
(3)戶口名簿影本(賣家為病友本人時毋須提供)
(4)社會福利團體推薦書
(5)申請者同意書
*申請者身分證姓名資料需與Yahoo!奇摩拍賣註冊帳號資料相同,且必須與該病友屬於同一戶口名簿的親屬

申請方式:
(1)先取得Yahoo!奇摩拍賣帳號 (註冊帳號的姓名須與申請者姓名相同)
(2)填妥「申請表格」相關內容後郵寄至「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」(註:團體推薦書僅需於左上角簽上申請者的大名即可
(3)申請表格(請見附件)逕自網路下載或來電洽詢(02)2521-0717分機123劉專員。

回消息列表